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遨游网+:从O2O平台到旅游新生态 拒绝你死我活模式

2015年03月21日11:17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遨游网 “战略分享会现场
”遨游网 “战略分享会现场

人民网北京3月21日电 (刘佳)20日,在线旅游网站遨游网召开“遨游网+”战略分享会,宣布打造在线旅游从O2O平台到“遨游网+”的旅游新生态,拒绝你死我活的商业模式。

在技术层面,遨游网依托多年在旅游业的积累与运营,围绕大数据时代用户需求和交互行为变化,为线下各方提供更易用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更智能的生产经营决策体系;在O2O层面,遨游网融合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连锁店、呼叫中心等多个服务场景,为用户创造更便捷、更专业的服务体验;在产业链上,用户、资源方、服务方、内容方、平台方等相关方各得其所,创造用户真正受益、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旅游生态新格局。

遨游网CEO骆海菁表示,遨游网+的内涵是利用互联网技术与平台,使互联网与传统旅游业融合创新,协同增效,最终创造旅游业新的价值与发展生态。“它不是互联网与传统旅游业的简单相加,也不是互联网与传统旅游业你死我活、争夺饭碗的零和游戏。”

中青旅控股总裁张立军表示,中青旅有足够的战略定力和耐心,以实业推动产业,以平台创造舞台,邀请更多志同道合的旅行社同仁融入遨游网+的平台,打造在线旅游产业互联的新生态。同时,他宣布遨游网+战略的三项重要计划,即邀约100家旅游产业优质运营商、建设O2O“百城千店”和招募全国英才加入遨游网+发展事业。

据了解,中青旅系分子公司、中青旅联盟成员、多家优质品牌旅行社等已经在遨游网+的平台上发展受益。浙江中青旅副总经理周乐华认为,遨游网为中青旅系统内公司提供了领先的平台化、网络化、移动化O2O解决方案。辽宁青旅董事长邱墩提到,目前正积极开展与遨游网的全方位合作。厦门建发国旅副经理王君瑜则表示,建发国旅与遨游网不仅仅是业务层面的合作,与其他平台相比,遨游网多类型的资源项目合作机会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大价值,相信遨游网+能引领旅游业健康生态圈。

中青旅控股总裁张立军提出建设”旅游新生态“
中青旅控股总裁张立军提出建设”旅游新生态“
遨游网CEO骆海菁阐述“遨游网 ”战略
遨游网CEO骆海菁阐述“遨游网 ”战略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