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大猩猩姿态似雕塑“思考者” 神情专注搞笑(图)

2015年03月25日08:31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猩猩姿态似雕塑“思考者” 神情专注搞笑(图)

大猩猩姿态似雕塑“思考者”神情专注搞笑(图)

  图为这只“思考”中的猩猩。

  说起法国雕塑艺术大师罗丹的作品“思考者”,可谓是世界闻名。该雕像主要刻画了一位手托下颌的男子认真思考的姿态,经典传神。不过你见过大猩猩这样“认真思考”的吗? 据外媒报道,近日,就有外国摄影师拍下了这样有趣的一幕。

  据外媒报道,现年65岁的业余摄影师萨克提(Thasan Sakthi)来自英国埃塞克斯,一次十分偶然的机会,他拍下了一组大猩猩的照片。但他在事后惊喜的发现,照片中的这只灵长类动物无意间摆出的造型竟然酷似雕塑“思考者”中人类的造型。

  萨克提表示,照片是其在斯里兰卡旅行时拍摄的。当他看到这只猩猩的神情时,着实被震惊到了,因为实在太像人类了。于是他之后又为这只“深沉”的猩猩和它的母亲拍了若干照片。

  萨克提称,他平时非常喜欢旅游和摄影,希望用自己拍摄的照片来向人们展示一个又一个有趣的故事。而这只猩猩的萌趣姿态刚好满足了他的这一诉求。

  据悉,这张照片被上传到网上后,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人们纷纷被这只猩猩专注、且令人忍俊不禁的神情与动作所吸引,并感叹大自然的丰富与奇妙。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