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峨眉山金顶降下大雪 数千游客乐享三月冰雪盛宴

2015年03月25日10:30  来源:峨眉山乐山大佛旅游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峨眉山金顶降下大雪 数千游客乐享三月冰雪盛宴

    峨眉春色,花海佛国,春花春雪交相辉映,半价进山门票恢复原价倒计时,出游正当时!

  三月峨眉金顶祥瑞春雪醉游人。3月23日夜,峨眉山金顶迎来大雪,鹅毛大雪持续下了10多个小时。24日,峨眉山雪后放晴,金顶景区进入了雪域世界,雷洞坪、金顶积雪厚度30厘米以上,数千游客在峨眉山上演一场冰雪奇缘,乐享三月最后的冰雪盛宴。

  据峨眉山金顶气象站工作人员介绍,这不仅是2014年入冬以来峨眉山金顶的最大降雪,也打破了同时期金顶的最大降雪量。为何峨眉山在三月份还有如此大的降雪?工作人员解释,冬春交替时节,冷暖空气碰撞剧烈,山下平原地区会降中雨或大雨,金顶属于高海拔地区,就会产生较大的降雪,往往峨眉山最大的降雪就出现在冬春交替的时候,而不是在冬天。因积雪太厚,预计雪景将会持续数天。袁士洪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