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图:一杯茶 唤醒峨眉春天

2015年03月25日10:36  来源:峨眉山乐山大佛旅游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图:一杯茶 唤醒峨眉春天

    三月春暖花开,每一颗芽都历经霜雪的浸润,经受了岁月的沉积。这个春季,峨眉山高山林间茶结束了漫长的冬眠期,峨眉雪芽开始破雪而出。


  连日来,峨眉山连续迎来晴好天气,峨眉雪芽茶山游体验基地迎来各地茶客。游客朋友沿茶园观光步道参观,现场体验采茶的乐趣,喝地道四川盖碗茶,一边欣赏茶艺表演,一边将采摘的鲜叶统一现场炒制。


  祥瑞冰雪迎宾客,23日夜峨眉山迎来一场大雪,经春雪洗礼后的峨眉雪芽弥足珍贵。


  据悉,这个春季开始,峨眉雪芽茶旅体验游正式拉开序幕,从成都经成绵乐快铁前往峨眉山景区,与峨眉雪芽姑娘亲密接触,在茶山现场体验采茶制茶的乐趣。游客朋友们采茶的同时,享受峨眉山天然氧吧带来的洗肺之旅。


  2015年假期从峨眉山开始,峨眉半山万年寺雪芽坊二天二夜“禅茶养心之旅”,说走就走,抛开繁忙的工作和巨大的压力,放松身心,享受大自然赐予纯天然的“氧吧”、“日光浴”、“山泉水”。听佛法悟禅经,领略太白诗情,品茗禅茶文化。袁士洪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