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蚂蜂窝进军“自由行” 发布新版APP应用

2015年03月26日10:38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蚂蜂窝CEO陈罡发布“蚂蜂窝·自由行”战略
蚂蜂窝CEO陈罡发布“蚂蜂窝·自由行”战略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 昨日,蚂蜂窝旅行网在北京召开“自由行”战略新闻发布会,宣布全面进军“自由行”,并发布新版“马蜂窝自由行“APP应用。

蚂蜂窝联合创始人、CEO陈罡说,UGC(用户创造内容)、旅游大数据、自由行交易平台已成为蚂蜂窝的三大核心竞争力,“2015年3月,蚂蜂窝发力‘自由行’,致力于搭建中国最大的自由行在线交易平台,该平台已有包括Booking、Agoda在内的数百家国内外供应商入驻,提供72万家国际酒店和上万种优选的自由行产品,覆盖全国主要城市以及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此外,在此次“自由行”战略发布会上,蚂蜂窝发布了新版的“蚂蜂窝自由行”APP(原“蚂蜂窝特价”),希望为偏爱自由行的人们带来丰富、高性价比的全球自由行产品。新版应用上线,意味着中国最大的旅游社区已经走在了智慧旅游的前沿。

据了解,蚂蜂窝自由行APP除了汇集境内外自由行产品,也推出了如当地游门票、接送机等“1元自由行”爆款、独家产品,还不定期推出一些社区类趣味活动,如“iphone6、境外游戏免费送”等。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