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2015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在西安开幕

2015年03月27日15:3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陕西省旅游局副巡视员邵玺元致辞
陕西省旅游局副巡视员邵玺元致辞

3月27日,2015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在西安开幕,大会由陕西省旅游局主办,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冠名。参会单位超过600余家,涵盖全国19个省市区,主要参会单位包括旅游城市、重点县区、旅游景区、宾馆饭店、旅行社、俱乐部、航空公司、电商企业、文化传播、新闻媒体等,其中旅游景区、宾馆饭店等旅游供应单位超过200家,旅行社、俱乐部等旅游产品采购单位超过300家。

本届大会以“服务行业营销、促进产业合作、引导旅游消费、鼓励旅游惠民”为主旨,针对行业不同的营销需求,共安排了六场重点活动,包括3月26日针对县域旅游营销服务的中国县域旅游营销交流会、大会开幕暨领队、城市代表见面会、3月27日上午举行的千人推介大会,27日下午针对景区与旅行社、俱乐部新年业务合作举行的旅游产品供需方洽谈签约活动及针对春季赏花项目所举行的花季旅游推介会;3月28日上午针对景区营销和新技术应用的2015新媒体营销分享会。其中,3月27日上午千人推介会上的“2015旅游好去处”、“2015快乐出行”、“2015旅游新看点”、“2015旅游新线路”、“2015旅游大节庆”等都是引导全年出游方式的促销项目,也是务实服务参会单位的具体举措。

据悉,为了让城乡居民便捷实惠地享受旅游乐趣,本届大会始终倡导旅游惠民行动,大会前期征集了80 余条各地优惠措施,包括飞机、专列、自驾、组团优惠奖励和面向民众的直接优惠措施,已通过大会媒介向外发布。大会广泛征集惠民门票和各种优惠礼券,64个城市和景区及旅游单位向大会提供了300多万元的各种票券,大会将全部发送给“幸运游客”、互动网民、参会代表;为了推动更大范围内的惠民旅游,本届大会还联合骏途网、途家网等面向广大网民特别安排了2015西北旅游特卖会,采取1元秒杀、9元特价等多种方式,特价售卖门票、线路、客房等,努力让更多场外民众享受到旅游惠民。大会希望更多旅游单位参与惠民行动,让民众分享旅游喜悦。

为了助推丝路旅游发展,唤起全社会关注丝路旅游、传承丝路精神、保护丝路遗产、助推“一路一带”建设,大会组委会联合首批丝绸之路世界遗产点代表,共同发出《设立“丝绸之路旅游日”,促进文化传承和旅游惠民行动倡议书》,共同倡议丝路沿线更多景区和旅游单位加入这一行列,在每年6月22日开展各种惠民行动,共同响应和支持“一带一路”建设。

值得关注的是,由于市县经济发展方式转型升级,旅游营销积极性高涨,本次参会城市和代表城市营销的单位达到48个,有56个县区报名参会,与陕西紧邻并由3条高速公路相连的甘肃省,本次参会阵容最为庞大。同时,兰新高铁是新近开通的一条“钢铁上的丝路”,这条长达1776公里的高速铁路,联通了甘肃、青海和新疆三省区。来自高铁沿线的城市和三省区旅行社,也将向大会推介他们的高铁之旅,引导人们坐着高铁感受丝路神秘的历史文化和壮美的自然风光。(胡正)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副总裁董建军致辞
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副总裁董建军致辞
景区代表现场推介
景区代表现场推介
会场
会场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