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印度乘客急性子跳飞机 从离地面近4.6米高处跳下

2015年03月30日08:2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度乘客急性子跳飞机

  新华社电 一名印度男子在飞机落地后等不及飞机舱门打开就自行打开紧急逃生门,从离地面将近4.6米的高处跳下,扬长而去。男子后来被捕,机上安保人员则因延误报告遭到批评。

  印度新闻网站Mid-day报道,印度捷达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机当地时间27日下午3点01分从昌迪加尔飞抵孟买国内机场后,现年30岁的阿卡什·贾殷打开位于机舱中部的紧急逃生门跳到地上,把其他乘客惊得目瞪口呆。贾殷“着陆”后,走了几步,向给另一架飞机装卸行李的工人打听最近的出口在什么地方,随即按照指点走了大约20米,进入抵港厅,3点16分离开。飞机上的安保人员到3点40分左右才将此事通知机场安保部门。机场警察29日上午逮捕贾殷。 (欧飒)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