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连云港东海县协办江苏首届网络温泉旅游节颁奖礼

2015年03月30日16:1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日前,“畅游江苏温暖冬日——2014首届江苏网络温泉旅游节”在连云港市东海县福如东海温泉度假酒店举行颁奖大会,江苏省旅游局副局长陈芬、连云港市董春科副市长,连云港市旅游局王芬局长,以及省内13个省辖市旅游局和近20家温泉单位代表出席。

  为更好地提升江苏冬季旅游的知名度和综合竞争力,让更多的人了解江苏,此次网络温泉旅游节准备充足,江苏省旅游局充分利用新媒体技术,为打造江苏冬季旅游品牌保驾护航。网络温泉旅游节活动采用网页专题运营、移动手机端问卷调查及手机网络互动小游戏等多种互动方式,汇聚省内温泉企业,使用网络调研问卷方式汇总了网友对温泉企业选择的需求。

  本次活动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共计8万多人参与,微博话题阅读量达5千万,最终评选出了“江苏十大最受网友喜爱温泉”,单项奖则评选出“最佳多元化温泉”、“最佳服务温泉”、“最佳环境温泉”、“最佳养生温泉”、“最具特色露天温泉”。颁奖仪式上,江苏省旅游局副局长陈芬表示:“此次首届江苏网络温泉旅游节为扩大江苏冬季旅游品牌知名度,打造江苏冬季旅游品牌项目,提高江苏旅游在运用新媒体技术,为创建‘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品牌方面提供了宝贵的实战经验。”

  据了解,东海县温泉旅游资源丰富,东海温泉旅游度假区有着“华东第一温泉”的美誉,华东最大的室外森林温泉之一的青松岭森林公园等多个温泉项目备受游客喜爱,本次活动中线上投票评选出的优质温泉单位中,东海县有2家入选,分别是福如东海温泉度假酒店、东海森林温泉。(齐兰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丁凌( 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