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惠州往返北京航线正式开通

2015年03月31日10:1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首航北京出发
首航北京出发

  3月29日,由中国联合航空公司执飞的北京至惠州航线正式开通,当日10时18分,首个航班搭乘78名乘客从北京南苑机场飞抵惠州机场。惠州市旅游局局长黄细花在惠州机场迎候这批特殊的客人,并介绍了惠州市丰富的旅游资源。乘客在出站口就感受到了客家人的热情好客,前来接站的志愿者们唱起客家山歌欢迎远方的客人。

  据悉,在第一批到惠州的北京乘客中,由北京领航国旅组织的一个约30人的“醉美惠州考察团”还将在惠州开展为期4天的踩线体验活动。

  此次开通航班机型为波音737-700,可搭乘131人,北京至惠州航班号为KN5887,惠州至北京航班号为KN5888,每日一班,上午7时20分从北京出发,10时30分到达惠州;上午11时10分从惠州出发,下午2时10分到达北京,该趟航班基准票价为1940元,且全部为经济舱,现在预订机票可享3.3折优惠,价格为649元。

  惠州平潭机场至北京航班将降落在北京南苑机场,而非大家熟悉的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今年下半年,惠州机场将开通至成都、海口航线,此外,惠州至西安、南宁航线也在考虑范围之内,接下来要开通的航线,主要以旅游城市为主。

  随着惠州至北京南苑航线正式开通,除了极大地便利民众的出行,同时惠州将与北京进入3小时生活圈,对惠州与北京之间的商务、旅游都会有一个很大的推动作用。这也标志着制约惠州旅游发展的空中交通已经彻底畅通,必将推动惠州的旅游产业迈上新台阶。(胡正)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首航顺利抵达惠州
首航顺利抵达惠州
北京团首航合影
北京团首航合影
惠州平潭机场
惠州平潭机场
(责编:丁凌( 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