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北京金福艺农“踏青春游 亲子农耕”开耕节启动

2015年03月31日14:5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开耕节启动仪式
开耕节启动仪式

  北京进入了“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的旅游踏青季节,如果此时能带着家人一起到郊外去感受自然田园的美景风光,走进绿色生态园,坐在潮湿氤氲的田埂上触嗅泥土的气息,体验一次绿色农耕乐生态之旅,应该是春天游玩最佳的选择。

  3月28日 “踏青春游 亲子菜园 露天农耕”开耕节在北京通州区金福艺农启动,金福艺农番茄联合国春季“定制健康 耕耘生活”露天款,“我家小菜地”开耕咩!!在“小菜园”里,认领者会获得“土地认领证”成为小地主,结识新地主朋友。订购“桃花岛主”的地主可以赠予果龄十年的蟠桃树。“赏花期,吃桃子”金福艺农为您提供种子、免费指导耕田、撒种、施肥、浇水……感受着农耕辛劳的同时,也享受着劳作带来的极大乐趣。全家齐上阵,同心协力把自己家的菜园做到醉美、最生态。同时欢迎各大公司、企业、学校为自己员工认领一块生态菜地~,金福艺农为您远程托管,定制一方真正属于您个人的京郊后菜园。 当天还开设了番茄联合国园区自产的有机蔬果展示平台,让游客了解园区自产有机蔬果都有哪些品种和种植环节。在工作之余带着家人来到生态园,体验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其乐融融,这样的惬意享受是城市之中无法做到的。一家人带着你们孩子一起进入到大棚之中,亲手采摘你们需要的蔬果,在感受快乐的同时对孩子也是一次很好的科普教育。

  开耕节启动仪式上,来自通州博艺艺术培训中心一群手拿彩色农耕道具和有机蔬果的小朋友和老师们手舞足蹈唱起“舒心的日子”,谱写春天绚丽的色彩,也为开耕节添上华丽的一笔,这也是为春季踏青旅游献上的一份礼物。(海宁)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亲子农耕
亲子农耕
金福艺农游客服务中心
金福艺农游客服务中心
番茄联合国园区自产的有机蔬果展示平台
番茄联合国园区自产的有机蔬果展示平台
(责编:丁凌( 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