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浙江遂昌金矿参展温州文博会 打造商旅文融合样本

2015年03月31日14:5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遂昌金矿温州文博会展品
遂昌金矿温州文博会展品

  日前,2015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举办,5天展会期间浙江遂昌金矿国家矿山公园以模拟真实的金矿场景打造的“遂昌金矿”展位受到参会领导、媒体、普通市民的广泛关注。

  此次展会,景区精心策划、周密准备,金矿现场布展商品价值500多万,同时也将采黄金的矿车和轨道搬到了展区,让参观者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矿山文化、黄金文化的魅力;金矿同时带了一场“黄金是怎样炼成的”歌舞,全场观众赞叹不已。

  遂昌金矿多年来致力于打造“财富之旅、黄金之旅、文化之旅和生态之旅”集成的商旅文融合品牌,作为开采历史长达1400多年的“活着”的千年金矿、首批国家级矿山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唯一挂牌“中国黄金之旅”景区,公园以保护开发矿业遗迹为主题,建成了黄金博物馆、唐代金窟、明代金窟、金索桥等大小景点30多处,打造黄金文化主题公园,为游客带来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观光、度假及休闲体验。(齐兰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遂昌金矿温州文博会展位
遂昌金矿温州文博会展位
遂昌金矿温州文博会表演
遂昌金矿温州文博会表演
(责编:丁凌( 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