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珠海机场清明节短线城市机票走俏

2015年04月01日07:31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珠海机场清明节短线城市机票走俏

  珠海机场31日对外宣布,清明节即将来临,汕头等短线城市节前机票售罄。

  据珠海机场传讯事务部经理腾岩介绍,清明节假期较短,选择乘飞机回家祭奠、探亲访友旅客会大量增加,大多数旅客会选择订购节前一至两天从珠海机场出发。

  据悉,今年节日一些短线城市机票走俏,其中汕头等短线城市节前机票售罄,目前,广东省内仅剩梅县还有6折起票价。

  3月29日起,珠海机场开始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部分航线航班进行了新增、加密等调整。珠海机场新增西安、遵义、南昌等地直飞航班,清明节前西安及遵义仍有5—7折起的票价,但南昌的票价较之前涨幅大增。

  据介绍,与一些热门的短线城市相比,西南城市成都、重庆等票价5折起,西北城市兰州票价6折起;华中地区如长沙、郑州等地票价5-8折起,北方城市青岛、沈阳、大连、哈尔滨等地目前票价较优惠,维持在6折左右。(邓媛雯 陈彦儒 陈晓斌)

(责编:唐嘉艺、徐冬儿)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