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汉莎航空:德翼失事航班副驾驶曾陷入重度抑郁

2015年04月01日08:3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汉莎航空:德翼失事航班副驾驶曾陷入重度抑郁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3月31日发表声明说,德国之翼失事航班副驾驶卢比茨2009年在汉莎旗下飞行学院学习时曾告知院方他曾有过重度抑郁。

  声明说,汉莎航空向杜塞尔多夫市检察院提供了补充材料,特别是关于失事航班副驾驶卢比茨接受飞行培训材料和相关医学材料,以迅速并彻底调查德国之翼航班失事事件。这些材料包括卢比茨与汉莎旗下飞行学院沟通的电子邮件。2009年,卢比茨作为飞行学院学员,曾告知院方他“此前陷入重度抑郁”,但他同时向院方提交了已可以继续接受培训的医学材料。

  声明说,卢比茨作为飞行学院学员时曾中断培训数月,此后,相关医学材料证明他“适合飞行”。

  杜塞尔多夫市检察院检察官赫伦布吕克30日证实,卢比茨多年前曾被诊断有自杀倾向并长期接受精神治疗,但近些年他在看病的过程中没有表现出任何自杀或攻击他人的倾向。

  法国马赛检察官罗比内26日说,德国之翼客机坠毁时,副驾驶卢比茨单独待在驾驶舱里,并拒绝给机长开门。这名副驾驶“显然有摧毁飞机的意图”,但目前并不能判定客机坠毁事件属于恐怖袭击。随后,杜塞尔多夫市检察院和警方展开调查。

  一架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的空客A320客机24日在法国南部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省山区坠毁,机上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这架客机属于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已服役24年。德国之翼是总部设在科隆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是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全额控股的子公司。(记者商婧)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