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旅游市场渐入旺季 遨游网春季大促重磅来袭

2015年04月01日10:35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日电 进入春季,消费者踏青赏花春游需求旺盛,加上清明节、五一、端午等等假期接踵而来,旅游市场渐渐进入旺季,消费者开始提前预订出游线路。各家旅行社纷纷打出活动吸引游客。近日,遨游网推出了春天约”惠”、品质出游大促活动,精选了台湾、日本、韩国、三亚、新加坡、希腊、美国、土耳其等全球众多热门旅游目的地。并有会员送好礼、199元入台证+WiFi、美签999元、、宁夏沙坡头499元等限时抢购爆款,持62银联卡最高减1000等诸多优惠。

据了解,3月25日-4月15日,老会员及新注册会员可领取好礼三选一:遨游网100元优惠券、高级红酒一瓶、或者尚品网1000元大礼包一份。活动期间,还推出了限量抢购产品:199元入台证+WiFi、999元美签、门票、机票等特价爆款产品,以及五一微度假、端午节度假产品、全国联发宁夏亲子游、暑假游台湾等预售产品。特价产品在网络和APP端同期推出,用APP预订还可以享受到更多的优惠。此外,活动期间持62银联信用卡线上订购并支付完成,可享满10000元(含)减1000元,5000元(含)减500元的立减优惠。

遨游网副总经理、首席品牌官徐晓磊表示,“眼下进入旅游的旺季,随着消费者出游需求的旺盛,市场普遍价格也将会随之水涨船高,即便如此,一些热门的旅游目的地难免一位难求。建议游客出行提前打算,早预订以享受更多优惠。”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