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千岛湖将推出直升机空中观光旅游

2015年04月01日14:51    手机看新闻
程海波 摄影
程海波 摄影

3月29日,杭州千岛湖莫拉红通用航空公司推出的千岛湖首个直升飞机低空观光高端游览项目——“空中揽胜”首飞成功,这标志着低空观光旅游项目开始正式进入千岛湖。

空中旅游是目前最热门的旅游项目之一。近年来,千岛湖旅游从岸上、岛上逐步向水上娱乐发展,而空中观光旅游始终还是空白,随着莫拉红“空中揽胜”项目的推出,千岛湖旅游由此实现了从“水陆两栖”到“三维立体”的跨越。

莫拉红通用为游客提供的直升机是由美国罗宾逊直升机公司生产的R44雷鸟Ⅱ型直升机,该直升机灵活机动,安全性数高,机舱内设有真皮座椅和空调,一次可载3名游客,目前已经引进2架,预计今后将达到5架,并逐步开放更多航线。

据了解,将在今年5月份正式运营的千岛湖“空中揽胜”项目,除了让游客空中俯瞰千岛湖,领略千岛湖最美的一面之外,还将结合近年来兴起的婚纱摄影旅游,推出空中婚纱旅拍,使千岛湖的婚纱摄影旅游再升一个档次。

在当天的首飞仪式上,还举行了直升机婚纱秀,并且有一对准新人幸运地获得了乘坐直升机空中婚纱旅拍的机会。(文/潘楷森 程海波)

来源:地方供稿

程海波 摄影
程海波 摄影
程海波 摄影
程海波 摄影 
程海波 摄影
程海波 摄影
(责编:秦晶、徐婵)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