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山东中华第一梨园风景区春赏花 夏看绿 秋尝果 冬品树

2015年04月01日16:1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春漫梨园
春漫梨园

  中华第一梨园风景区位于山东省冠县兰沃乡韩路村北, 地处冀鲁豫三省交界处的黄河故道,属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省级农业旅游示范点、山东省最具成长力景区、山东省诚信旅游示范单位。景区入选“到山东不可不去的100个地方”,所产鸭梨入选“到山东不可不买的100种旅游商品”。目前,风景区已举办了九届梨园文化观光周和八届采摘游园活动,相继开展了“赏万顷梨花,浴天沐温泉”风情体验、“梨园春意浓,镜头看冠县”、“梨树认养”、“百位新人婚纱摄影”、“百对老人游园”、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中华古梨园骑游、农民文化艺术节等50多个丰富多彩的旅游节庆活动,均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领略鸟语花香的韵致,畅游生态田园的乐趣,收揽回归自然的惬意,到中华第一梨园!

  景区门票:40元/人(每年的4—5月份举办梨园文化观光周;8—10份举办采摘游园活动)

  门票说明: 70岁以上老年证、现役军人、新闻记者免门票

  周边景区(点):天沐·山东江北水城温泉度假区、武训纪念馆、中共鲁西地委旧址、清泉河生态风景区、山东清逸生态示范园。

  周边度假、住宿点:天沐·山东江北水城温泉度假区、冠州梨园大酒店、冠县清泉大酒店。

  公交路线:客车(聊城——中华第一梨园专线、冠县——中华第一梨园专线)

  自驾车指南:济聊高速——冠县东出口下——转329省道——贾镇北行10公里,即可到达景区。(王秀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欢乐采摘
欢乐采摘
晶莹
晶莹
梨花节盛况
梨花节盛况
梨树王
梨树王
人在花中走
人在花中走
落日观景
落日观景
(责编:丁凌( 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