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甘肃兰州三月连推两项活动 让旅游更“接地气”

2015年04月03日15:2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黄河旅游徽标(logo)征集活动和“美丽兰州”旅游摄影大赛.是兰州市在今年三月推出的两项参与性较强的旅游活动。

  兰州黄河旅游徽标(logo)征集活动以“水上旅游看兰州,黄河盛景天下优”为主题。由兰州市旅游局、兰州市交通委员会、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兰州市地方海事局、兰州水上公共巴士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美丽兰州”旅游摄影大赛活动?。大赛由兰州市旅游局、兰州旅游协会主办,兰州市旅游摄影协会承办。

  兰州是古“丝绸之路”重镇,历史和大自然为兰州留下了许多名胜古迹,并曾入选中国十佳避暑旅游城市,兰州市拥有省级文物保护单位6处,文物点50多处,古遗址50处,古城12处,古建筑15余处。国家级森林公园有徐家山、吐鲁沟、石佛沟;市区有五泉山、白塔山、白云观、等名胜古迹,还有兰山公园、西湖公园、滨河公园、水上公园等风格各异的景点。兰州是驰名中外的瓜果名城,夏秋季节更是具有避暑和品瓜果的旅游特色。

  为了更好地宣传“黄河之都 金城兰州”、“陶醉黄河兰州 畅游丝路金城”、中国西北游 出发在兰州”品牌形象,全面提升兰州市旅游业现代化、国际化、信息化、特色化水平,新春旅游季推出两项群众参与性较强的活动,旨在提高广大群众对旅游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在旅游工作上广泛的征求群众意见,让群众来开发魅力兰州,让兰州旅游更“接地气”。(代曼)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丁凌( 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