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浙江南北湖获评旅游总评榜最受欢迎自驾游目的地

同时获评2014游客最喜爱的浙江亲子旅游目的地

2015年04月03日15:3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4旅游总评榜颁奖现场
2014旅游总评榜颁奖现场

  日前,2014中国旅游总评榜揭晓,浙江省南北湖风景区荣获年度最受欢迎自驾游目的地。据悉,中国旅游总评榜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全国21家主流平面媒体)联合各方旅游权威组织推出的行业品牌活动,该获奖榜单是通过《楚天都市报》、《华商报》、《大河报》、《广州日报》、《齐鲁晚报》等20家媒体,分别开展各地分榜评选,最后评出全国范围年度优秀旅游品牌。

  不久前,南北湖也荣获了2014年度浙江省特色旅游口碑榜·游客最喜爱的浙江亲子旅游目的地(景区),为打造亲子游最有影响力和吸引力的品牌,景区近日还推出“十二生肖游乐岛·亲子大闯关”游戏活动,这是一款专为3岁至12周岁亲子家庭量身打造的竞技类游戏,它将每周末如期而至与亲子朋友们见面。整个活动巧妙地利用了南北湖蝴蝶岛上的环境优势,配以孙悟空垂钓、群鼠闹谷仓、玉兔学书法等12生肖为主题的互动项目。通过游戏形式来增强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感情,培养其认知、自理能力及个人兴趣,进而达到娱乐、益智效果。

  伴随旅游品牌的锤炼,旅游品质的提升,使南北湖接连荣膺各项荣誉,仅2014下半年就荣获由新华社浙江分社主办的“2014浙江最佳避暑旅游目的地”、“浙江十大明星亲子旅游目的地(景区)”,并成为嘉兴市海盐县首个获得“浙江服务名牌单位”奖项的单位。(齐兰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南北湖打造亲子游胜地
南北湖打造亲子游胜地
(责编:丁凌( 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