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首份手绘莱芜旅游地图新鲜出炉

2015年04月07日15:0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莱芜手绘地图
莱芜手绘地图

  千篇一律的地图看够了,要不要来点新鲜好玩的呢?近日,由莱芜市旅游局组织绘制的首份《莱芜手绘旅游地图》新鲜出炉。自然风光一目了然,古村名胜一图尽显,该图以卡通手绘的形式,向游客展示莱芜丰富的旅游资源。

  地图正面以生动活泼的卡通手绘,将莱芜境内旅游景点、乡村旅游景观面貌和地理位置直观地呈现给读者,背面则图文并茂地对旅游交通、旅游特产、特色小吃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同时,手绘地图卡通、漫画的表述风格与传统地图相比,更具有活泼性、趣味性和欣赏性,能增进游客的亲切感。手绘地图将在济青南线高速公路雪野路口、莱芜市内各旅游景区和饭店餐馆的前台、客房摆放,方便自驾车游客索取和查询。

  为适应广大年轻游客的需求,莱芜市旅游局官方微信、微博还提供了免费电子版下载地址,引来众多“粉丝”收藏、转发。(王秀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丁凌( 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