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泰游轮爆炸无人伤亡 上百游客获救包括中国游客16人

2015年04月09日08:1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游轮爆炸 上百游客获救

  游轮爆炸现场。

  游客被救援现场。

  

   据中国驻普吉领事办公室郑领事向《法制晚报》记者确认,当地昨天今天下午3时30分到4时之间,从甲米前往普吉的游轮在行驶过程中发生爆炸,船体着火。船上约有游客100人,其中包括中国游客16人。

  目前甲米警方已向中国领事部门确认,包括中国在内的所有船上人员已经安全获救,没有人员伤亡。这些中国游客均为自由行散客。事故原因尚不清楚,具体信息仍在核实调查中。

  据美联社4月8日发自曼谷的报道,周三泰国西南部海岸外的安达曼海上,一艘游轮发生大火,100多名游客获救,包括许多外国人。

  警察颂蓬说,事故发生在从甲米前往普吉的Ao Nang公主五号摆渡船上,甲米和普吉是泰国最受欢迎的两大旅游胜地。

  他说,有一名12岁的西方男孩失踪,但是应该被另外一艘前往普吉的船救起来了。

  此前据媒体报道称,船上约有游客100人,中国游客约16人,目前尚无中国游客伤亡报告。

  中国驻普吉领事办事处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与甲米警方取得联系,甲米警方告知目前未有人员伤亡信息。领事办将继续跟踪事态发展,核实信息。

  (宗禾)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