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日本“纸袋猫”爆红网络 被调侃引领新时尚(图)

2015年04月10日09:03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纸袋猫”爆红网络 被调侃引领新时尚(图)

日本“纸袋猫”爆红网络被调侃引领新时尚(图)

  日本“纸袋猫”爆红网络。

  它被调侃引领了新的时尚。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来,一只名叫“丸子(maru)”的小猫在日本颇受欢迎,它调皮可爱、还特别喜欢钻箱子。而最近它又引领了一股时尚新风潮,其钻纸袋的模样受到不少网友的喜爱和追捧,还有人表示要借鉴这一“时尚元素”穿衣服等。

  据了解,丸子是一只美国短毛猫和折耳猫的混血,出生于2006年,如今已经9岁了。此前有人在视频网站上传其钻箱子的视频后,小家伙一下子在网络走红,瞬间跻身“明星猫”行列。

  话说丸子在日本现实社会中也有着很高的人气,它还经常出现在各大杂志的封面。这次小家伙选择钻进了一只印有某知名咖啡店标识的纸袋子里,行动敏捷流畅,其体型与纸袋的尺寸相得益彰,神情“高傲”,眼神却又很天真,整个画面让人忍俊不禁。

  相关视频发布后,随即引来其粉丝们的热烈讨论。有人说:“丸子简直是个天才!”还有人调侃称:“这次是要引领怎样的时尚风潮呢?我们也要穿纸袋过春天!”也有人戏谑道:“现在‘出柜’已经不流行了,以后要说‘出袋’!”各种讨论让人脑洞大开。

(责编:连品洁、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