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台南女子花10多万整容 术后鼻子歪了

2015年04月12日14: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南女子花10多万整容 术后鼻子歪了(图)

台南一名周小姐想要像韩国艺人秀智一样有秀气又坚挺的鼻子,去年花了10万多元(新台币,下同)到高雄找整型医师,到现在1年了鼻子却是歪的。诊所法律顾问则否认有医疗疏失,且当初谈好3万元和解金对方却又反悔,开口要23万,他们无力配合。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投诉者周小姐指着她的鼻子,乍看之下没异状,靠近一点检视,山根没问题,但鼻头的部分却是歪的。周小姐表示自己看韩剧想要有秀气坚挺的小鼻子,医师也承诺说,做一做绝对比电视上的女星还要漂亮,结果鼻子反而变歪了。

原本以韩星秀智小而挺的鼻子当做模板,结果却“整歪了”,周小姐拿出手术前后的照片比对,还拿出单子证明去年3月花了10万多到高雄一家诊行诊所整鼻子。术后觉得不对劲,传讯息问对方“我的鼻子歪一边怎么办”,诊所要她别担心,术后一个月才会消肿,但等了1年还是歪的。周小姐称自己鼻梁处有一个模具跑出来会摇晃,并称和解估价单开出来,诊所也逃避。

遭投诉诊所法律顾问回应,“有说3万要和解,请我们把和解书准备好,现金准备好,晚上又说她不要了,说要23万。”诊所强调没有医疗疏失,但有诚意协助改善,只是对方要求的金额他们无力配合,决定交由法律解决。“医师也一直交代她说不要抽烟,我猜她可能有抽烟或怎么样,她也不否认。”

周小姐则说:“医师一直说是我自己去揉鼻子,难道让他做鼻子有这么脆弱吗?难道不可以洗脸?”双方各说各话,原本盼望整型后能更有自信,如今却扯上医疗纠纷,提醒民众,整型手术复杂又有一定的风险,动刀前必须仔细思考、沟通清楚。(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编:明月、韩淑贤)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