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刘佳
人民网>>旅游>>正文

老城Old Town 

2015年04月13日15:56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老城Old Town

老城区是圣地亚哥的第一个商业区,兴建于19世纪初的多栋历史建筑各有特色,代表着加州原汁原味的悠久文化传统。老城区是美国西海岸的第一个西班牙殖民地,境内拥有12英亩的墨西哥文化和历史遗迹、形形色色的商店、早期加州风格的餐厅、博物馆等。

圣地亚哥的早期历史凝聚在老城区的古旧时光里。区内拥有丰富多彩的历史名胜景点,包括1856年建成的惠利屋(Whaley House),是获美国商务部认可的两座著名鬼宅之一。老城区Junípero Serra博物馆的Presidio公园是圣地亚哥最为人熟知的地标性建筑之一,被公认为加州的发源地。

老城区内有多家正宗墨西哥菜餐厅,气氛活跃,菜式丰富。食客们可一边享受秀色可餐的美食和清甜爽口的玛格丽特,一边沉醉在流浪艺人的浪漫小夜曲之中。老城区的绝妙购物体验展示了19世纪的历史风味,精准再现了圣地亚哥多姿多彩的文化风情,历来受到众多游客的追捧。街头巷尾的小店内可以淘到民间手工艺品、精美手工饰品、珠宝饰品、陶艺制品、家居装饰品等各形各色的珍宝古玩。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