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北京21对宠物集体婚礼 奥运冠军夫妇现场助阵

2015年04月13日08: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21对宠物集体婚礼 奥运冠军夫妇现场助阵

 

  2015年4月12日,北京,首届“宠爱奇缘”宠物集体婚礼在北京紫玉山庄举行,21对宠物举行了婚礼仪式。

    一场充满爱意且甜蜜的婚礼昨天在北京紫玉山庄上演,但新婚主角们并不是什么帅小伙俏姑娘,而是萌萌的小狗。这场由宠物说举办的特殊集体婚礼上,共有21对宠物新人成为“合法夫妻”。

  上午10点左右,一辆加长悍马和8辆宝马敞篷婚车载着宠物和主人们进场,“新娘”们穿着华丽的婚纱,“新郎”们则穿戴着可爱的西服领结。伴随着婚礼进行曲,21对特殊的“新人”在各自主人带领下,结伴步入婚礼现场,互相交换信物并领取结婚证书,宣布成为彼此一生的伴侣。如此有爱的婚礼也吸引了众多喜爱宠物人士的参与,一对奥运冠军夫妇也现场助阵,为可爱的宠物新人证婚并颁发证书。

  参加婚礼的一位雪纳瑞主人表示,家里的小狗夫妇已经生活了两年,这次也算是给它们补上一个像样的婚礼。还有一位狗狗主人在仪式上倡导公众善待宠物,他说:“养宠物是一份爱与责任,既不应一时兴起,也不该半途而废。”

  昨天,全国婚庆行业委员会总干事史康宁宣布成立中国宠物婚礼商业同盟会,作为本次集体婚礼主办方,宠物说CEO张忠山介绍,此次集体婚礼一方面是顺应社会中养宠物人士的需求,为爱宠举行婚礼,增加与爱宠之间的美好回忆。另一方面,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宠物经济也随之成熟,通过这次宠物婚礼提升宠物在社会生活中的地位,使宠物也能享受到与人平等的待遇,呼吁更多的人关爱生命。摄影/本报记者 魏彤 (记者 李佳)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