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德国六旬祖母怀四胞胎 已有13个孩子孙辈有7人

2015年04月14日08:2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国六旬祖母怀四胞胎

  劳尼克目前怀孕21周。

  现年65岁的德国女子安内格雷特·劳尼克有13个孩子,孙辈有7人,堪称“超级英雄母亲”。最近传出喜讯:她又怀上了,而且是四胞胎!

  卢森堡广播电视台(RTL)12日报道,劳尼克之所以决定再次怀孕,是因为她9岁大的小女儿希望有一个小妹妹或小弟弟。为此,她过去一年半多次出国接受人工授精,终于成功。RTL说,如果一切顺利,小宝宝们将于今年夏天诞生,届时,劳尼克将成为世界年龄最大的四胞胎产妇。

  妇产科医生说,生育四胞胎最大风险是不足月,但医生会尽力避免早产。但劳尼克说自己已经准备好应对接下来可能的风险,她在生孩子方面很有经验。

  《星期日图片报》报道,医生确认劳尼克怀上四胞胎时,她着实吃了一惊,半晌才缓过神来,但她决定把孩子都生下来。10年前劳尼克生下第13个孩子时,就登上了这家德国媒体的头条。劳尼克当时说,自己最初只打算要一个孩子,但好几个孩子都是不期而至。“我不是一个有规划的人,而是随缘。孩子们让我年轻。”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