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辽宁宽甸线上媒体平台"烹饪“美食节 塑造旅游发展新品牌

2015年04月15日16:1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为了丰富辽宁生态旅游实验区旅游产品,增加宣传渠道、拓宽宣传覆盖,宽甸旅发委改变以往单一活动宣传方式,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在宽甸旅游官方网站和“双微平台”上,以特色餐馆为平台,推出以“特色美食月,畅享宽甸情”为主题的特色美食推广月活动。

  活动通过精心组织“特色餐馆”研究制作特色菜肴并配以图片、简介,通过关注宽甸旅游“双微”平台转发消息,享受优惠等多种方法让广大市民、游客通过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形式,近距离享受宽甸饮食文化的独特魅力。首批参加活动的“宽甸特色餐馆”通过旅发委“双微”平台更快捷、更直接的方式,向更多的游客推出了宽甸特色美食,展示了地方饮食文化,树立了旅游餐饮品牌,推动地方特色美食的发展,更好的促进旅游文化的发展。

  据了解,参加活动的特色餐馆较往年都有了更多的人数增长和收入增加,并且很多游客通过电话和微信咨询、预定,美食推广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鸭绿江畔仙境宽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接下来,宽甸旅发委将继续依托智媒体网络平台,以“创新、绿色、节约、健康”为目标,开展系列推广活动,与市民、游客互动,不断提升“鸭绿江畔仙境宽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代曼)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丁凌( 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