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菲律宾咖啡师以咖啡泡沫作画 图像生动有趣

2015年04月16日09:0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菲律宾咖啡师以咖啡泡沫作画 图像生动有趣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1日报道,菲律宾马尼拉的咖啡师通过以咖啡泡沫作画,吸引了不少顾客。而“画作”所用工具仅是一把勺子和一根烧烤签,咖啡厅也因老板身怀此绝技在当地大受追捧。

  拥有这身精湛技艺的人叫扎克(Zach Yonzon),他原本是一名画家,后来和妻子一起在马尼拉开了这家叫Bunny Baker 的咖啡厅。最开始的时候,扎克在泡沫上雕出兔子(bunny)端给客人,这刚好跟咖啡厅的主题不谋而合,因为新颖而大受欢迎。可是随着知名度不断提升,顾客们开始要求他雕出越来越复杂的花样。于是扎克与妻子干脆就把蒸牛奶和奶泡当作画布,为每一位顾客雕出他们专属的图案。为他们雕出他们所爱的人或钟爱的卡通形象,这样每一位游客就都能拥有一份特别的纪念品,也能回去跟亲朋好友炫耀一番了。

  扎克说,尽管一般的花朵、叶子或者心形的图案已经可以让顾客心满意足,但是他希望可以再进一步,这些独一无二的图案能给客人们带来幸福和笑容也使他感到很欣慰。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想学到这门手艺,扎克为此在晚上开设了学习班来教授大家,他也希望这门有意义的、特别的服务能够得到推广,最好尽快能使用3D打印技术直接在奶泡上直接做出顾客想要的图案。(实习编译:周月懿 审稿:李宗泽)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