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易游召开2015零供联谊大会 "户外旅行+"成热议话题

2015年04月17日09:20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探路者股份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盛发强演讲。

探路者股份公司旅行事业群CEO&易游天下董事长甄浩演讲。

易游天下的2014年零售商获奖单位合影。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 (记者叶欣)4月16日下午,易游天下国际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游天下”)在北京召开了“融合·蜕变·创新——2015年零供联谊大会”。会上,探路者股份公司旅行事业群CEO&易游天下董事长甄浩提出用“户外旅行+”的思维重新解读旅游新态势成为现场热议话题。

甄浩认为互联网的深度介入使得传统旅游服务方式逐渐升级,易游天下启动旅行规划师旅游服务新品类,正是以消费者的市场需求为导向,从旅行代理向旅行服务转变,从产品为王向服务为王升级。

会上,由探路者股份公司旅行事业群品牌市场总经理&易游天下副总经理王艳青主持的“户外旅行+”论坛引发了现场的热议。美景假期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宏、亚洲旅行执行副总裁杨伟珍、绿野网总经理卓光、北京极之美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沫、探路者(北京)户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占月华作为论坛环节的互动嘉宾,结合自身企业发展趋势及优势资源畅谈了对“户外旅行+”这一概念的理解并分享了实践经验。

大会现场,甄浩承诺易游天下可以给予零售商四大支持,品牌全面升级、独有的产品体系、营销持续创新能力、大数据共享机制。给予供应商的五大保障,广泛的销售渠道、宏大的市场目标、强大的运营系统、宽泛的旅行群体、积极的政策支持。未来三年,易游要与在座一起进入到中国100个以上的一、二、三线城市,建立几千个各种各样的O2O基站,包括体验店、门市、创意咖啡馆等,上万个微店,超过一万个旅行规划师,要用三年时间打造探路者的生态圈,超过1亿的客流。让目标触手可及,未来,梦想、前途、自由一个都不能少。

今年3月23日,探路者宣布战略投资易游天下,在投资完成后持有易游天下74.56%的股权。探路者股份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盛发强也出席了此次零供联谊大会,并在会上表示基于互联网时代用户行为方式的变化,考虑到户外用品的源头是户外活动,因此探路者集团的生态战略布局集中至户外、体育和旅行三大业务领域。透过用户数据的共享和业务的协同使得相对独立又相互支撑的三个业务板块能够共同发展。他希望通过“互联网+”的新模型连接整个业务板块,而易游天下在旅行板块中,是一家资源整合能力极强的旅行O2O综合服务商,易游的旅行规划师项目其市场空间也相当显著。

探路者旅行事业群战略与投资总经理&易游天下副总经理陈胜以“我是旅行规划师”为主题的演讲也成为现场的另一亮点。陈胜说,易游天下以“旅行规划师”为突破口,通过移动互联网实现传统旅游的逆袭,从而实现O2O闭环。以Travelleaders为样板,易游天下从六个方面梳理重度垂直。第一、拉一批精英,推动千人创业计划;第二、开咖啡店,建一批基站;第三、拆一套系统,把ETS一分为五,立体支撑;第四、改变一种玩法,以B2C思路做B2B;第五、拉升一个档次, 突出旅行规划师的优势;第六、唱响一个品牌,易游天下=旅行规划师。不同于传统形式加盟的旅游业者,易游招募的旅行规划师是有经验的旅游业者,他们能够依托专业知识为游客提供旅行方案、预订服务并跟踪旅行消费的全过程,并帮助消费者节省时间和提供服务保障。他们可以是旅行达人,旅途导师,定制行家,假期专家,甚至是你朋友圈不可或缺的专业旅游人才。他相信拥有完善交易系统及数亿元C轮融资的资本扶持,易游天下的旅行规划师们已经领先一步,未来必定抢先一路。

大会现场还公布了易游天下的2014年度出境供应商、2014年度国内供应商、2014年度零售商的获奖名单并进行了颁奖。

(责编:叶欣、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