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向经典致敬”中国变迁60年摄影展亮相2015P&E展会

新华社图片中心与海鸥相机签署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04月17日14:5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图片中心主任龙松林与上海海鸥数码照相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建涛为展览揭幕(人民网张希摄)
新华社图片中心主任龙松林与上海海鸥数码照相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建涛为展览揭幕(人民网张希摄)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 (记者张希)今日,新华社图片中心与上海海鸥数码照相机有限公司签署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海鸥向新华社图片中心赠予“全家福系列数码相机”的永久使用权。

    新华社图片中心与上海海鸥数码照相机有限公司今日签署年度战略合作协议,2015年双方将开展“分享摄影的美好瞬间——国家企事业单位系列摄影讲座”、“时尚海鸥,点燃青春——海鸥校园行”,“海鸥——北京国际摄影周年度颁奖仪式”等系列活动。此外,“向经典致敬”中国变迁60年摄影展亮相2015P&E(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展会 ,近百张照片记录了中国社会60年的变迁发展,新华社图片中心主任龙松林与上海海鸥数码照相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建涛为展览揭幕。

    据了解,本次展会海鸥共展出了4款机型,其中CM9是海鸥首创的照投一体机,其外观采用了海鸥经典的双镜头反光相机样式。据介绍,与双反不同的是,CM9的一“眼”是取景的镜头,另一“眼”供微型投影使用,镜头采用了蓝宝石水晶镜片,这项拥有国家专利的“双眼”设计不但在国内当属首创,在国际也首屈一指,让用户随拍随投,随时随地分享欢乐时光。为方便拍摄,CM9还创新性地采用双屏显示,顶部、背部皆可取景,令拍摄更加轻松、简便。

新华社图片中心与上海海鸥数码照相机有限公司签署年度战略合作协议(人民网张希摄)
新华社图片中心与上海海鸥数码照相机有限公司签署年度战略合作协议(人民网张希摄)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