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2015北京密云春季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2015年04月17日16:0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密云赏花地图
密云赏花地图

  花漾春季,相约密云。在这个浪漫的春季,密云整合了县域内40余家旅游企业的特色活动,推出了 “‘花’面太美 我不敢看、踏青植绿 亲密接触、各色美食 也是醉了”系列主题活动,并发布了三条踏青赏花线路,汇集了密云踏青、赏花、植树、登山、美食等信息。活动当天组织媒体、旅行社代表对春季旅游产品进行踩线,实现了资源单位与旅行社、媒体之间直接对接。

  推出两个一日游线路,一个两日游线路,一日游“花香伴酒香 寻访古镇情”线路,探古镇、体验参观永顺染坊、司马小烧酒坊、八旗会馆,品尝地道的民俗美食和小吃,可以一路观赏沿途山花烂漫的春季美景。一日游“乡村风情 赏花之旅”线路,登山赏景看景区春日万物复苏,杏花、桃花开满山坡,暖阳高照,潭花一线生态景观。两日游“长城下的古镇,体验淳朴乡村之旅”线路,探古镇、体验参观永顺染坊、司马小烧酒坊、八旗会馆,住农家院品尝地道的民俗美食和小吃,可以一路观赏沿途山花烂漫的春季美景,登之字梯挑战胆量亲近青山野草,赏世外桃源春色。

  据密云县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在推广方面尝试了以市场为主的营销方式创新。一是在活动整理上接地气,今年春季推出的“‘花’面太美 我不敢看、踏青植绿 亲密接触、各色美食 也是醉了”三大主题活动全部由基层旅游企业报送,在活动环节设计上更贴近游客;二是采取了“踩线+发布+对接”的市场推广形式,强化了以市场为主导的原则,实现旅行社、媒体和资源单位之间的有效对接,充分调动产业链上的相关企业的主导性和积极性;三是为了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模式,春季旅游线路(产品)在营销上采取以网络为主要载体的、线上线下互动传播的方式,游客可以在畅游北京、八色谷、艺龙网等网站在线预订旅游产品,并通过电视、平面以及微信等新媒体集中推广,实现精准营销。(胡正)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古北口蟠龙山长城
古北口蟠龙山长城
蔡家洼玫瑰情园
蔡家洼玫瑰情园
北白岩四季春饼
北白岩四季春饼
(责编:丁凌( 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