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2015四季章村休闲汇之春探氧源活动在安吉举行

2015年04月20日11:13    手机看新闻
2015四季章村休闲汇之春探氧源活动在安吉举行

2015美丽乡村嘉年华暨四季章村休闲汇之春探氧源活动于4月18日在安吉县章村镇举行。此次活动让游客们体验了许多日常生活中不能体验的活动。猜灯谜、和畲族民众一起包青团子、在畲族姑娘的带领下跳竹竿舞、对歌闯关、抢绣球等等。特别要提一下的当属“微赞”章村自媒体大赛的大奖了。大家都意想不到的大奖——四只小猪。每周,都会有工作人员在微信平台上传小猪的成长视频。获得年终大奖的四位,就可以将这几头猪分别“牵”回家啦!

本次活动由中国户外探险联盟与浙江万是商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开幕式上正式启动了华东户外十佳经典线路评选大赛,驴友在线路评选官网上传自己在旅途中拍摄的短片、相片编辑的图文信息,通过广大驴友的投票评选,推选出中国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公信力的户外旅游路线。

本次活动还举行了安吉、临安、宁国两省三地联合户外运动救援研讨会,使两省三地户外运动救援机构能够达成信息沟通、救援联络以及救援协同的机制,并成立关于龙王山户外救援的应急小组,为今后救援实施做好各方面的准备。这是华东区第一个跨地域成立的应急小组,从而探索出一条跨地域户外救援新道路。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秦晶、徐婵)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