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国家旅游局"紧盯"各地旅游厕所建设管理 进展须一月一报

2015年04月20日13:39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 (记者叶欣)国家旅游局4月17日发布了《关于报送旅游厕所建设管理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提出将进行全国旅游厕所建设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推动、绩效考核、舆论宣传等工作,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旅游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旅游局安排专人负责、实行月报制度,每月10日前上报上月工作进展情况。

通知中还规定了工作推进情况的具体报送要求,主要包括各地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要批示指示情况;专项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文件、行动计划等);最新政策出台情况(规划、资金、土地、用水、用电、扶持政策等);体制机制创新情况(领导小组、跨部门协调、绩效考核等)等。

同时,通知还要求各地报送旅游厕所建设情况,并指出为有效推进旅游厕所建设管理工作,国家旅游局拟建立《全国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数据库》,并制定了《旅游厕所建设管理工作进度表》,请各地积极部署做好该表的具体填报、审核等工作,并以省为单位按要求及时向国家旅游局局提交《进度表》。

此外,通知还要求各地高度重视,并安排专人负责以上工作,实行月报制度,每月10日前上报上月工作情况。

(责编:叶欣、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