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拥抱春天 醉美在江南”

国旅总社今年首趟豪华旅游专列开行

2015年04月20日13:55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旅总社今年首趟豪华旅游专列开行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 近日,由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旅总社”)组织推出的“拥抱春天 醉美在江南”豪华旅游专列成功首发。这是国旅总社今年的首趟豪华旅游专列,行程涵盖安徽、江西和江苏,具体包括黄山、婺源、千岛湖、泰州、扬州、南京等地,300多名游客一路登临巍巍黄山、感受婺源花海、漫步木坑竹海、赏千垛花海、品徽州美食,在江南最美的季节体验了“拥抱春天 醉美在江南”的豪华、舒心之旅。

据悉,这趟专列是“东方快车”号豪华旅游专列,采用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豪华4人软卧包厢车体。专列车体包厢内洁净舒适,盥洗室24小时热水供应,明亮柔和。餐车为游客提供可口的饭菜,按照正餐标准每桌4菜1汤,4人一桌。列车包厢还拥有24小时专业乘务服务,同时为客人安排了各色文娱趣味活动。

国旅总社还将在5月12日推出以“品文化古都 看山水世界”为主题“东方快车”号豪华软卧旅游专列。届时,专列将从北京首发,途经安阳、宜昌、武当山、恩施等旅游胜地,带领游客探访中国唯一文字博物馆,游走武当仙境,感受原生态土家风情。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