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中国国旅首推旅游电子合同 享受智能签约

2015年04月20日14:01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 近日,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旅总社”)首次推出了旅游电子合同,并率先实现CA认证技术应用,成为中国旅行社业内首家推出最权威、最安全电子合同签约标准的企业。旅游电子合同的推出,以方便消费者、真正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根本,旨在凭借互联网和IT技术,让消费者享受更为便捷、安全、高效的旅游合同签约体验,感受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智慧国旅”。

此次推出的电子合同与传统纸质合同签署相比,集众多优点于一身:

提升体验

实行电子合同后,消费者在签署合同时不再受所在地限制,可随时、随地使用电脑及移动端APP查阅、签署旅游合同,实现了旅游产品预订流程全部线上化操作,足不出门就可以完成所有预订工作,门市现场还可方便地使用PAD完成一站式合同签署。

绿色环保

传统纸质合同除正文外还需打印大量附加材料,纸张消耗量大,电子合同从填写、签署至存储、查阅,全部实现无纸化,绿色环保。

权益保障

有别于其他厂商的电子合同,此次中国国旅推出的电子合同是经CA第三方认证,与纸质合同具备同等的法律效力,合同签署合法有效,且合同一经认证将无法进行任何修改,降低了篡改、作弊等风险,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可靠的权益保障。

存储安全

传统纸质合同不易留存,合同信息、游客信息易泄露,电子合同一旦生效即进行加密存储,安全性高,有效保护了游客私人信息。

优化流程

电子合同协议条款及报名表中的团队、游客及订单信息等均从系统中自动获取,无需业务员手工填写,极大减少了操作流程,同时也为消费者节约了时间。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