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西安飞深圳航班延误4小时 官方称机长没睡好

2015年04月21日07:11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航班延误4小时 官方称机长没睡好

  本来早上7时多的飞机,直到上午10时多旅客还在机场。齐女士气愤的不得了,航空公司告知旅客航班延误的原因,竟然是“机长没睡好”。

  很多旅客都想不明白,为啥机长没睡好,就需要全飞机的旅客付出时间代价?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航班动态显示,本应7时15分从西安飞往深圳的航班3u8437(四川航空),到了上午11时,预计起飞时间显示为上午11时30分,航班异常原因是“公司计划”。20日上午,川航相关人士回复称,航班3u8437确实延误了,是公司自己申请的延误,主要是执行该航班的机长没有休息好。该机长4月19日执行的航班因流量控制延误了3个多小时,导致机长的执勤期超过14小时,按照民航局的安全规定,机长须连续休息12小时后才能再次执行航班。(华商网)

(责编:肖路、韩淑贤)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