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北京市旅游委发布二季度旅游预报 提醒游客勿只追低价

2015年04月21日16:13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 (记者叶欣)据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官网消息,北京市旅行社服务质量监督管理所日前发布了2015年第二季度旅游预报,公布了北京市民旅游热点线路以及相关旅游提示,提醒游客选择优质优价的旅游产品,不要单一追求低价格。

北京市旅行社服务质量监督管理所发布的消息称,二季度是春暖花开的季节,是人们外出踏青赏花的最佳时节,也是北京旅游从平季逐渐进入旺季的过渡期,二季度含有清明、“五一”和端午三个重要节假日,是游客中短途外出休闲旅游的最好时机。根据往年同期人们出游情况分析,北京市民多以京郊休闲游为主。同时,国内游以江南、华南线路,出境游以东南亚、欧美等为重点出游线路。

同时,北京市旅行社服务质量监督管理所还提醒游客安全出游,树立和保持文明旅游、绿色旅游的良好心态,最好选择优质优价的旅游产品、不要单一追求低价格。在旅游过程中,如果发生了服务质量问题,及时向旅行社提出意见如协商后仍达不成一致的,注意取证,事后到北京市旅游委质监所提请质量投诉。

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2009年正式上线,旨在帮助网友快速、及时的将投诉问题反映给有关部门,寻求解决办法,目前已与云南、海南、山西、广西、安徽、四川、湖北等地各级旅游局以及多家在线旅游网站签订专人办理协议,开通专门渠道办理网友旅游投诉,整体投诉解决率超过60%。在旅游过程中,如果发生了服务质量问题,网友可向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投诉。 点击进入》》》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