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广州越秀公园厕所改造完成:装遮挡物 如厕不再尴尬

2015年04月22日08:4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装遮挡物 如厕不再尴尬

  本报2015年4月17日A16相关报道。

  

  越秀公园厕所正改造,让如厕不再尴尬。本报上周《公厕风云“我在下面上厕所 他在上面看风景”》一文刊登后,市林业和园林局昨日向本报回复表示,越秀公园经过改造,工程已经完工,正常游览区域、园道、山路已看不到厕所内部。

  市林业和园林局表示,报道所说的“越秀公园解放路门口旁的一公厕”位于公园外,并不属公园管理。而报道中“旁边更大的厕所”则是位于公园内南秀岗下,与公园外公厕一墙之隔,使用的人一般为公园内游客。针对公园部分厕所遮挡不够的问题,一方面组织施工单位对厕所进行改造,加装磨砂玻璃百叶、增高厕所挡板,另一方面在厕所附近的路边种植棕竹、红绒球等多叶植物遮挡。目前,改造工程已经完工。(记者刘幸 通讯员穗林园宣)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