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广东自贸区内可享受“港式出境游”

2015年04月22日08:54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自贸区内可享受“港式出境游”

  21日,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根据日前公布的《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支持在自贸试验区内设立的港澳资旅行社(各限5家)经营内地居民出国(境)(不包括台湾地区)团队旅游业务,这意味着日后在广州南沙、深圳前海以及珠海横琴,可以享受港澳资旅行社提供的出境游服务。

  于游客而言,“港式出境游”有着不小的吸引力。广州市民姚小姐对赴港参团颇有体会,在她看来,从香港出发的不少前往欧洲、美洲、澳洲的航线价格较广州、深圳出发班次多,票价低,团费较便宜,产品更为丰富,更值得一提的是,香港团队游的领队服务很到位,讲解专业。(记者/周人果)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