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以色列旅游局发力OTA市场 继携程签约途牛旅游

2015年04月22日10:24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周毅发言。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周毅发言。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 以色列旅游局2015春季中国巡演在沈阳、杭州、北京三地落下帷幕。此次巡演以色列旅游局为中国的旅游行业推介旅游资源和产品,以实现中国前往以色列游客数量的持续快速增长。中国赴以色列旅游市场近年来的快速增长有目共睹,2014年中国游客赴以人数首次超过3万,增长率超30%。

以色列公司对华热情高涨 参展企业逐年增加

近年来,以色列旅游市场对于不断增加的中国游客十分重视。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周毅表示,此次路演共有34家来自以色列地方旅游局、地接社以及钻石、酒店、化妆品等公司参与。“随着中国游客的不断增多,以色列对于中国旅游市场也愈发的重视。来华进行宣传推广的以色列公司也呈逐年上升趋势。此次路演,不仅在参展商数量上超越了以往,更是首次有地方旅游局来华推广。我们希望通过路演活动,能为中以双方旅游行业的从业者打下今后合作的良好基础,在交流沟通中发现更多的商机。”

以色列旅游专家线上培训正式上线

另外,此次路演中,以色列旅游局还首次在中国正式上线以色列旅游专家的线上培训课程,让更多的中国旅游从业者全面了解以色列。旅游专家线上培训课程,从以色列的概况、人文等再到各异的城市风情,向中国的旅游从业者真实的展示以色列这一目的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旅游专家的特别采用手机APP版本,能让参与者随时随地的更加便捷的参与培训课程。“许多旅游从业者对于以色列的认识并不全面,这也在不同程度上给从业者在售卖产品的过程中造成了一定的困扰。线上旅游专家培训能够深入浅出的向各位从业者介绍以色列的相关知识,并通过问答的形式帮助从业者更好的记住这些知识。希望能够通过线上培训课程让从业者更好的了解以色列。”周毅介绍。

签约途牛旅游 发力OTA

2014年,以色列旅游局首次与OTA合作,成功与携程达成合作意向,这也意味着以色列旅游局对于在线旅游市场给予更多的重视。今年,以色列旅游局再发力OTA市场,签约途牛旅游。“以色列旅游局非常重视与OTA的合作,而途牛旅游也是中国OTA中的佼佼者。此次能与途牛旅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我们表示非常开心。希望能够与途牛在未来有着更多深入的合作,共同发展中国赴以色列的旅游市场。”周毅表示。

途牛旅游CEO于敦德认为,以色列作为近几年来新兴的小众旅游目的地,正逐渐被中国游客认识及认可,发展势头十分迅猛。“我们也非常高兴能够与以色列旅游局进行市场战略合作,共同将这个历史悠久又充满现代活力的目的地展现给更多的中国游客,让他们领略这里的风采。”于敦德先生说。

巡演现场
巡演现场
以色列旅游局与途牛旅游签约。
以色列旅游局与途牛旅游签约。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