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遨游网东北区域中心站落地 遨游网+旅游新生态建设提速

2015年04月27日10:50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辽宁省旅游局局长郝春荣、中青旅控股副总裁高志权启动遨游网东北区域众信
辽宁省旅游局局长郝春荣、中青旅控股副总裁高志权启动遨游网东北区域众信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 23日,遨游网联合辽宁中青旅等合作伙伴共同举办遨游网东北区域中心站的落成仪式。辽宁省旅游局局长郝春荣、中青旅副总裁高志权、遨游网首席营销官余红,辽宁中青旅董事长邱暾及中青旅联盟各单位、东北百余家旅行社负责人出席发布会。遨游网东北区域中心站的落成,是遨游网继北京运营总部、上海、广州、南京之后落地的又一区域中心,标志着“遨游网+”战略的重要起步,也是遨游网建设O2O“百城千店”的战略性步骤,对于统筹全国资源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至此,自“遨游网+”战略启动一个月来,遨游网“百城千店”项目快速启动,初战告捷,目前已相继开设郑州、扬州、无锡、沈阳等多个遨游网+O2O服务中心和城市站点,加快华东、华南等区域中心运营布局,预计6月底遨游网聚集优质旅游合作伙伴入驻超过50家, O2O店超过300家。

早在3月20日,遨游网召开“遨游网+”战略分享会,宣布打造在线旅游从O2O平台到“遨游网+”的旅游新生态。遨游网CEO骆海菁表示,遨游网+的内涵是利用互联网技术与平台,使互联网与传统旅游业融合创新,协同增效,最终创造旅游业新的价值与发展生态。它不是互联网与传统旅游业的简单相加,也不是互联网与传统旅游业你死我活、争夺饭碗的零和游戏。

骆海菁表示,“遨游网+”的模式,更强调旅游业生态链利益相关方的融合共生,携手成长。这一突破性概念获得业界一致好评,多家旅行社均表示愿意与遨游网展开全面合作。目前,遨游网自营产品以中青旅分子公司产品为核心体系,开放平台业务以国内最大的旅游运营商联合体中青旅联盟近100家成员为核心伙伴,进一步积极携手各地优质龙头品牌旅行社企业,共同打造“旅游正品行货”平台,实现互联网时代的转型升级,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和更加满意的服务,共建旅游新生态。

业内人士分析,近些年来,遨游网借助O2O模式强势崛起,为传统旅游业与互联网的融合创造了成功范例,遨游网+丰富和升级了O2O模式的内涵和外延。中青旅控股总裁张立军表示,“遨游网+”的成功,有望为传统旅游企业的升级提供最接地气的解决方案。中青旅有足够的战略定力和耐心,以实业推动产业,以平台创造舞台,邀请更多志同道合的旅行社同仁融入遨游网+的平台,打造在线旅游产业互联的新生态,引领旅游业生态圈的健康发展。

遨游网+伙伴=更好的平台
遨游网+伙伴=更好的平台
遨游网+战略落子东北
遨游网+战略落子东北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