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浙江南北湖LoveRun半程马拉松4月26日开跑

2015年04月27日15:5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穿越美丽风景
穿越美丽风景

4月26日上午,一场由698名运动员组成的马拉松赛在海盐南北湖景区拉开序幕,本次马拉松以“为爱约跑”为主题,吸引了江浙沪地区不少跑步爱好者的热情参与。

南北湖半程马拉松是2015南北湖“LoveRun·为爱约跑”的首场大型跑步活动,它根据不同跑者的需求和南北湖的地形景致特征量身定制了3条跑步线路,无论是阅跑无数的专业选手还是蹒跚学步的小盆友都能在南北湖享受到了跑步带来的无穷乐趣。

征战耐力:专业21公里半码赛

21.0975公里马拉松主要考验的是选手们的体能和耐力,男、女运动员从九曲径草坪出发,环南北湖往返“驰骋”,一路途径农家、水上乐园、松道、湖堤、小岛、亭阁……然后抵达终点,比赛最终男子组毕立宁选手以1小时27分的成绩拔得头筹,朱燕云选手以1小时42分的成绩荣获女子组冠军。荣耀和激情想必才是运动员们奔跑21公里的最大动力。

为爱约跑:休闲7公里迷你跑

南北湖休闲7公里迷你跑,它有别于21公里半码赛那般追求速度和成败,而更多的是找寻源自运动的“爱”、“快乐”和“分享”,这是“7公里休闲跑”也是“南北湖Love Run”的主旨所在。所以不难发现在环湖7公里的跑步人群里,看不到精神紧绷、拼力向前的专业跑者,更多的还是情侣、家人以及朋友,他们面带笑容,神情轻松,每跑一公里都是一种享受。

大手牵小手: 亲子3.8公里趣味跑

如果说南北湖半程马拉松是一场特别具有生命力的跑步活动,那一定是因为“天使们”的降临,118名小运动员在粑粑麻麻地带领下参与了主办方精心设计的亲子跑,“小天使们”以各种稀奇古怪的方式完成了3.8公里的跑步任务,让南北湖亲子跑以及南北湖LoveRun活动的意义更加升华,同时也让大人们感受到了生命与运动的传承。

4月26日,当“马拉松”遇上“南北湖”,掀起了700人的跑步热潮,接下来 “520约跑、千人情侣马拉松、华东大学生定向挑战赛、桔果ColourRun”将会依次精彩呈现。(齐兰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丁凌( 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