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滞留尼泊尔中国游客正有序回国

2015年04月27日17:3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 今日17时,国家旅游局排查到北京、四川、黑龙江、重庆、云南、湖北、上海、陕西等8省的51个团队及自由行游客、领队共1161人滞留尼泊尔,其中有22个团队、574人已顺利回国,另有5个团、110人拟于今晚乘机回国,剩余人员均得到妥善安置。国家旅游局驻尼泊尔办事处继续配合做好滞留游客服务工作,在加德满都机场外安排旅游大巴供滞留游客临时休息,并全力配合外交部、民航局等部门,组织接回在尼中国游客。

国家旅游局正继续根据旅行社团队管理系统排查摸底情况和各省旅游委局上报数据,动态掌握在尼泊尔的我国旅游团队和游客所在位置等基本情况,了解后续救援工作,尽快安排游客回国。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