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廉价航空公司九元航空每趟航班出售3张9元机票

2015年04月28日08:25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廉价航空公司九元航空每趟航班出售3张9元机票

  昨日,廉价航空公司九元航空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公布了2015年一季度运营数据。在该公司交出的首份成绩单上,其广州出港95.6%客座率、总平均客座率94.3%,高出同行平均水平。此外,一季度九元航空共售出2400多张9元、99元票,平均每个航班售出3张9元机票。

  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九元航空共售出199元档以下的超低特价票5852张,占总出票量的10%以上。其中,99元档以下的机票共售出1739张,9元特价票共售出709张,分别占超低特价票的30%和12%。

  以低价机票为突破点闯入华南航空市场,九元航空开局便遇到了时刻资源稀缺等各种困难与挑战。自2014年12月2日首航广州-湛江只飞包机未公开售票之后,又经历近一个半月之久,才终于在今年年初正式投入商业运营。目前九元航空共运营两条航线:广州-温州-哈尔滨自2015年1月15日开始执飞,海口-南京-哈尔滨则在2015年2月17日顺利首航。

  九元航空同时提醒所有旅客,9元、99元超低特价票,只能通过九元航空微信公众号、手机端APP才能购买。(记者 孙奇茹)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