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5月海滩线路不能错过 吃货带你尝个够

2015年04月29日08:4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吃货带你尝个够

  沙扒湾的海鲜。

  五一吃海鲜去。

  诱人的海胆宴。

  品茶。

  文、图/广州日报记者高敏华

  通讯员何佳怡、胡毅珊

  春游接近尾声,但《广州日报·佛山新闻》的读者试玩团才刚刚开始!为了满足读者对高性价比出游的需求,在即将到来的5月,本报读者试玩团将强势回归,秉承一贯价廉物美的风格,携手知名旅行社推出多条试玩线路,无论是线路设计的创意,还是在出游性价比,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比,都有绝对的优势!

  如果你是吃货,5月的海滩线路绝对不能错过!本报携手金马国旅和佛山国旅,带你到巽寮湾和沙扒湾豪叹海鲜,过足吃货瘾;如果你想度过舒适的假期,不妨跟南海中旅去英德品红茶,跟佛山中旅去闸波享受阳光海滩。总之,世界这么大,咱们出发吧!

  试玩一:

  沙扒湾全家叹海鲜

  5月3日,本报与佛山国旅携手推出“沙扒湾直通车”特价团,原价119元试玩价99元,只有30个名额。

  沙扒镇是一个半岛,三面环海,沿岸海水较浅,非常适合一家大小玩水游泳。月亮湾是镇上另一个天然浴场,可以租辆单车,在海边吹吹风,喝个新鲜的椰子,别有一番风味。

  距离沙扒渔港码头5公里左右的青洲岛是一个物产丰富的小岛。岛上有被誉为阳西八景之一的“青洲渔火”,极为壮观。

  到了沙扒湾,吃货们简直停不下来!海边和环城路有许多大排档,手打墨鱼丸、海胆炒饭、膏蟹饭、泥焗鸡……当然,消夜也是相当不错的!

  佛山国旅提供的直通车试玩团,包括了佛山至沙扒往返旅游空调车接送和一晚农家乐度假屋住宿,旅游大巴还有WiFi设备,可全程网上冲浪。

  参团信息

  出发日期:5月3日

  组团社:佛山国旅

  团费:99元(凭本期报纸优惠价,仅限30名)

  报名电话:0757-83213888

  试玩二:巽寮湾“美食达人”带路叹海胆宴

  由本报携手佛山金马国旅推出的“巽寮湾美食达人海胆宴”特别邀请了惠州美食达人郑力文,因地取材巽寮湾这片海域的海胆,现场炮制极品海胆宴与团友分享。

  海胆是每年4月至8月巽寮湾的时令海产,用来炒饭煮粥,鲜美无比。这次读者试玩团的海胆宴菜式包括:一人一份至鲜至靓的海胆刺身,金牌海胆炒饭,还有海胆映芙蓉、海胆山水豆腐汤、上汤海胆丸等等,这一顿围餐市场价是1200元/围。

  除了吃得好,选择的酒店也非常棒。这次选择的巽寮湾海公园度假酒店,位于巽寮湾国际旅游度假区中区深蓝小镇,十里银滩旁。近2000间融合山、海元素的独特景观客房,让你舒适度假。

  参团信息

  出发日期:5月9日

  组团社:佛山金马国旅

  团费:399元(试玩团前20名免费升级海景房)

  报名电话:0757-82281779

  试玩三:大角湾享受阳光海滩

  5月3日,本报与佛山中旅携手举办的“阳江闸坡二天团”,前往有“中国芭堤雅”、“南方北戴河”之称的闸坡,尽情享受阳光海滩。

  沿途可以观赏到“海陵大堤”以及国家一级保护胎生植物红树林。海陵有两大怪:海水半清浑,道路半黑白。

  大角湾风景名胜区位于广东阳江市闸坡镇东南,是海陵岛知名度最高的景点,三面群峰拱护,面向浩瀚南海,因状似牛角,故名“大角湾”。这里四季气候宜人,素以阳光灿烂明媚,沙质均匀松软,海水清澈纯净,空气清新纯洁而著称,各类质素均达国际一类(级)标准,又因沙滩宽阔平坦,海浪柔软适中,无鲨鱼出没而成为名扬海内外的天然海水浴场。这里是广东省唯一的国家级海滨旅游区,你可以尽情投身于大海宽广的怀抱中。

  参团信息

  出发日期:5月3日

  组团社:佛山中旅

  团费:99元

  报名电话:0757-82326666

  试玩四:

  英德品英红春茶

  “英红”是与“祁红”、“滇红”并列的中国三大红茶之一,以色泽乌润、内质鲜甘、汤色红艳、香气浓郁、入口醇厚著称。

  这次本报与南海中旅合作推出的“品英红春茶,豪叹清远万科白天鹅酒店”读者试玩团,将带你到英德最早研制英德红茶并享誉海内外的根据地“红旗茶厂”,叹价值1888元/间客房的全新个性主题豪华酒店“花园里的鱼”万科白天鹅度假酒店。

  此次试玩团南海中旅还特别为读者安排入住全新个性主题豪华酒店——万科白天鹅度假酒店,酒店设计灵感源于传统岭南的山水文化,整个酒店突出“花园里的鱼”主题。回程的路上还会参观花都的曼古园,其建造采用原生态泰式风格,园内瑞象金壁、水榭曲廊,将泰国传统文化融入于吃喝乐购中,让你不到曼谷也能体验到“天使之城”的迷人魅力。

  参团信息

  出发日期:5月17日

  组团社:南海中旅

  团费:388元(凭本期报纸优惠价)

  报名电话:0757-86238888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