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宁夏:沙坡头景区"五一"带您看不一样沙漠嘉年华盛宴

2015年04月29日09:57  来源:宁夏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沙坡头景区"五一"带您看不一样沙漠嘉年华盛宴

  “五一”黄金周即将到来,为了让各位游客能够度过一个难忘、充满回忆的五一小长假,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在5月1日至5月3日期间,启动了”爱她就带她来沙坡头”亲情家庭游活动。景区在此次活动中推出自驾乐游天地计划,为自驾游、家庭游、自助游、亲子游的客人提供:“沙漠空中飞行展演”、“热气球观光体验”、“萌宠乐园小天地”、“民俗表演”等系列活动。

  活动一:沙漠空中特技飞行展演活动该项活动将在5月1日至5月3日期间,由阿若拉SA60L轻型运动飞机进行编队飞行和特技展示表演,为游客呈现一份视觉盛宴。该项活动表演时间为:上午11:40——12:00;下午16:00——16:20,游客可以在王维观景台、沙漠露天吧进行观赏。

  活动二:热气球嘉年华活动5月1日至3日期间,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将举办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一场热气球飞行观光体验活动。活动期间,游客可以观赏到五彩缤纷的热气球升空,飞行;还可以亲身体验空中观光拍摄的乐趣。

 

  活动三:沙漠萌宠活动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将在“五一”期间为游客们提供与小骆驼、小羊羔等萌宠合影的机会,并启动为萌宠征名的活动。景区将于6月揭晓宠物名,另外,开展萌宠认养活动,激发出游客的爱心和同情心。

  活动四:民俗表演乐开花活动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将于“五一”小长假期间特推出中卫方言民俗表演乐开花活动,其中包括“游客跟我说”互动环节,届时景区将为参与者赠送景区纪念品一份,游客将会在王维观景台或沙漠露天吧观赏民俗表演。

  除此之外,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将会在后期推出“2015中国丝绸之路大漠黄河旅游文化节”、“ 2015首届沙漠音乐节”等活动,为前来的游客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了,回味无穷的沙漠嘉年华!

(责编:徐婵、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