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第二届五大道国际文化艺术节“五一”盛装上演(图)

2015年04月30日09:22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二届五大道国际文化艺术节“五一”盛装上演(图)

2014年五大道国际文化艺术节现场

  2015年“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将举办第二届五大道国际文化艺术节,艺术节由和平区人民政府、天津市旅游局、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管局主办,和平区五大道地区管委会、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天津五大道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历史风貌建筑整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共同承办。

  主要内容有三部分:5月1日——5月3日上午10点——11点30分、下午2点30分——4:00,在民园广场中的下沉式广场举办国际文化艺术歌舞展演,演出团体分别是法国民间舞蹈联合会舞蹈团、印度瓜缪尔邦体育文化学院舞蹈团、泰国泰*纯粹传统艺术团、俄罗斯“彩虹”舞蹈团,将为各地游客轮流上演充满异域风格的民族歌舞等文艺表演;民园广场河北路长廊5月1日——2日举办“洋眼看天津”摄影展,从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两千名外国专家的参赛作品中挑选百余幅精品进行展示;先农大院作为国际艺术节的分会场5月1日——3日在院内小广场举办“邂逅五大道”街头弦乐演出及话剧表演、“漫步五大道”建筑素描展,同时还为游客准备了美食展及生活市集,使节日气氛更加温馨愉快。此外,5月1日——3日,民园广场、庆王府、民园西里各商家以及五大道游客中心等也将举办各具特色的文化旅游节庆活动。

  吴悦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