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跟随PATA游峨眉 最美杜鹃迎五一

2015年04月30日15:03    手机看新闻

五一劳动节来临,峨眉山18万亩高山杜鹃绽放迎宾客。

  近日,备受瞩目的亚太旅游协会PATA2015年会在风景秀丽的峨眉山圆满落幕。乐山峨眉山悠久的文化底蕴和壮丽的自然景色深深吸引海外众多旅游届的专家学者。峨眉山花海佛国特天独厚的自然风光,休闲旅游的好去处,PATA嘉宾映象深刻。

  PATA主席斯科特?斯伯努:峨眉山的特色风光让五官彻底“活跃”了起来。峨眉山美丽的自然风光,早上起来听到的各种鸟鸣,品尝到的各色美食,呼吸到的新鲜空气,这些都是独一无二的。

  PATA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哈迪在峨眉山脚下的峨秀湖景区发现,峨眉山不仅是值得大家专程前往旅游的地方,更是值得大家专程前往休闲的地方。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大会执行委员会执行秘书和亚太部主任徐京:休闲旅游正在成为乐山及峨眉山旅游业的最大亮点,而峨秀湖已是这种旅游产业升级之下的休闲旅游代表典范。

  PATA主席斯科特?斯伯努夫人:峨眉山的传统文化,当地特有的风俗人情给旅行带来更多惊喜,这是一场非常难忘的非常震撼的一次经历。

  群山环绕,层峦叠嶂。“雪天中的峨眉山别有韵味,如果以后有机会,我还会选择夏天徒步的方式上山,感受峨眉山另一个季节的美。”TTG亚洲传媒集团常务董事黄汉明说。

  “峨眉山自然环境非常好,也有很多所罗门群岛没有的旅游资源。”呼吸着金顶的新鲜空气,所罗门群岛旅游局执行总裁约瑟法?T?卡乌乃洛亚兴奋不已。

  PATA执行理事秘书兼司库、执行总裁米什拉?巴桑特?拉杰边参观,边感叹:“这里有非常浓厚的佛教文化底蕴,和一些现代化城市相比,资源优势更加明显。

  站在乐山大佛脚下,美国《环旅世界》杂志记者莎伦?金?和格不禁感叹:“第一次看到如此之大的佛像,太壮观了。现在很多古迹都被地震、战争摧毁了,这样保存完好的名胜古迹很罕见。“她说,虽然自己是因为PATA年会的召开而来,但在回去后,会向更多美国游客推荐像乐山大佛、峨眉山这样的旅游景点。

  通过PATA在90多个国家的影响力,在众多PATA嘉宾眼里,以峨眉山、峨秀湖为代表的四川山水型休闲旅游,正在全球旅游市场展现出无限吸引力。来源:峨眉山乐山大佛旅游网 袁士洪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