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天津滨海航母五一欢乐爆棚 游客蜂拥创高峰

2015年05月02日08:54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滨海航母五一欢乐爆棚 游客蜂拥创高峰

天津滨海航母五一欢乐爆棚游客蜂拥创高峰

图为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现场。 钟欣 摄

图为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现场。 钟欣 摄

五一小长假,天津滨海航母体验精彩值爆棚:公园系列好莱坞实景演出全部震撼上演,俄罗斯大型集体表演花车巡游惊艳亮相,俄罗斯风情街上,音乐、舞蹈、艺术、美食、俊男靓女……弥漫着浓郁的异国风情,到处都是狂欢的节奏,欢乐的海洋。劳动节首日,滨海航母便迎来了2万余人的客流高峰。

节日期间,滨海航母主题表演备受瞩目,场场爆满,让游客大呼过瘾:航母王牌节目、好莱坞大型实景海战表演剧《航母风暴》,高空跳水、急速滑翔、穿越火海、水上飞行、激烈打斗……各种惊险强势来袭,让人应接不暇;另一部好莱坞实景表演剧飞车特技将惊险一战到底,英俊帅气的外国车手们,跨上飞车,急速漂移、“玩命”追逐、速降爆炸……上演现场版“速度与激情”,让人瞠目结舌;俄罗斯风情花车巡游也展开了浪漫美丽的画卷,缤纷盛装,繁花轻舞,让人流连忘返。

五一期间,滨海航母还组织了极具异国风情的俄罗斯欢乐嘉年华,精彩纷呈,欢乐满园。记者在现场看到,最受欢迎的是5岁以下小朋友免费参与的套娃DIY体验,可爱的小娃娃们在白白的套娃上绘出了各种天真无邪的图案,超萌卡通巨人大白也成为了小朋友中的大明星,呆萌的它被兴奋的小家伙们簇拥着,现场成为了欢乐满满的童趣园;风情街的另一头,英姿飒爽的苏联女兵则吸引了不少怀旧的目光,她们在熟悉的旋律中翩翩起舞,让人恍若隔世,很多游客情不自禁地也一起哼唱、舞动起来;而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俄罗斯小丑集体魔幻秀,又把游客带入了欢乐的魔力世界;此外,公园还邀来了南美“呆萌系”掌门人羊驼,萌态百出,萌爆游客。(周红霞 刘家宇)

(责编:高丽、肖鑫)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