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南方部分地区雨势仍较猛烈 江淮一带将有强降雨

2015年05月02日08:55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方部分地区雨势仍较猛烈 江淮一带将有强降雨

南方部分地区雨势仍较猛烈江淮一带将有强降雨

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官方网站

据中央气象台官方网站消息,5月1日白天,从北至南我国多地出现降雨,四川、重庆、湖南、江西等省的部分地区出现大雨或暴雨,湖南常德、怀化局地降雨量达到70~80毫米。预计今夜到明天白天,降雨带将继续向东发展,湖北东部、苏皖大部地区将有大到暴雨,部分地区还将伴有强对流天气。

预计未来24小时,降雨带将继续覆盖我国中东部地区,其中强降雨集中在江淮一带,华北东部、黄淮西部、江淮、江汉东部、江南大部、华南中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湖北东部、安徽南部、江苏南部、江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50~9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强对流天气。

气象专家提醒,明日,南方部分地区的雨势仍较猛烈,公众出行要注意防雨,尽量避免进入山区等危险地带;雨天路滑,驾车出游的朋友需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

(责编:高丽、肖鑫)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