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浙江事故游乐场设备证件齐全 系正式营业第一天

2015年05月02日09:59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游乐设施证件齐全一周前刚接受安全督察昨天是正式营业第一天

出事的龙山公园游乐场,是平阳县唯一的游乐公园,位于昆阳镇城南社区平塔村,占地面积约40亩,距离县城核心仅10公里左右。

官方资料显示,龙山公园游乐园是平阳县旅游服务业选商引资的一大项目,是在外经商的平阳籍老板吴友习投资建设的。

整个游乐场有摩天轮、鬼屋、极速漂流、过山车、豪华旋转木马、自控飞机等18个游乐项目,以及餐饮等配套设施。

游乐场4月27日试营业。昨天刚开始正式营业。一周前,游乐场刚刚接受过相关部门的安全督查。

此外,钱江晚报记者从平阳县相关人士处了解到,今年2月13日,当地政府组织了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商讨这个游乐园春节试营业相关事宜,并对这个项目提出过7项整改内容。

今年3月19日,平阳县相关部门又召开了龙山游乐园安全隐患整改协调会,对整改内容进行验收,并要求业主单位签订了安全管理责任协议。

据平阳县府办负责人介绍,该游乐场相关手续齐全,游乐设施及工作人员均有相应证件。

知情人士透露,出事的游乐设施,于今年2月11日取得了《游乐设施安全检验合格证》。而各游乐设施的操作人员,去年经培训考核合格,持有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件。

事故发生后,省市各级领导对事故分别作出了批示。

(责编:高丽、肖鑫)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